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我院保卫处举办食堂消防安全专题培训活动
 时间: 2016-04-27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为增强防火重点部门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其消防安全知识,4月13日保卫处举办了食堂消防安全专题培训活动。职工食堂、后勤、物业等部门近百余人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邀请了天津市安居防火培训宣教部的老师结合火灾案例就消防日常管理、疏散逃生常识、消防灭火应急和消防器材使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随后,大家来到职工食堂,我院消防维保公司的讲解员根据食堂的实际情况针对性地讲解了食堂安全应急预案。最后,保卫处副处长杨兆国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强调了食堂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提出了消防安全要求。本次活动,提高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及灭火技能,参加培训的人员也都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今后,保卫处将会继续推动系列活动的有序开展,计划在手术室、锅炉房、变电站等重点部门开展一系列的专题培训活动。

  (保卫处)

分享到:
0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