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我院获“丁香园”颁发“2015年度医院品牌传播百强榜”、“2015年度医院卓越微信榜”以及“2015最美医院院徽奖”三个奖项
 时间: 2016-04-27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近日,我院获国内知名医学网站“丁香园”颁发“2015年度医院品牌传播百强榜”、“2015年度医院卓越微信榜”以及“2015最美医院院徽奖”三个奖项。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技术不断发展进步,以及“互联网+医疗”概念的不断扩展,使得医疗信息的传播达到了前所未有的迅捷和广泛,为了适应这一新形势的发展,我院逐步加大新媒体宣传力度,扩大网络宣传范围。开展了包括网络视频访谈、微信专题报道等在内的多种新媒体宣传形式,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今后,在保持与丁香园网站密切合作基础上,将继续开展更为广泛的新媒体宣传工作,并将重点与人民网、央视网、北方网、好大夫、搜狐网等网站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信息交流处)

分享到:
0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