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南瑞士肿瘤研究所肿瘤内科主任Michele Ghielmini教授来我院参观访问
 时间: 2016-05-12  来源: 北方网
 
  

  4月19日,南瑞士肿瘤研究所肿瘤内科主任Michele Ghielmini教授来我院参观访问并参加“中瑞淋巴血液交流研讨会”的学术交流活动。我院王平院长、淋巴瘤内科张会来主任、血液科张翼鷟主任以及淋巴瘤内科和血液科的医生都参加了接待。王平院长亲切会见了Ghielmini教授,双方共同回顾了过去十年来两院的合作成果,表达了今后双方在临床诊治、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学术交流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的意愿。

  Michele Ghielmini教授此次来访还作了题为“DHL/DEL”B细胞非霍奇金淋巴瘤的概览及其诊治经验的精彩讲座;我院淋巴瘤内科和血液科分别提供了双打击和三重打击弥漫大B细胞淋巴瘤的疑难病例,Ghielmini給予了精彩的解答,受到了来自淋巴瘤内科、血液科广大临床医师的热烈欢迎。整个学术交流,讨论热烈,气氛活跃,取得了很好的交流效果。随后,Ghielmini教授还参观了我院淋巴瘤内科及临床I期试验病房,双方希望今后在医师互换、临床科研、共同发表文章等领域展开合作,这也必将促进我院淋巴瘤的诊治水平不断与国际接轨。

                                                                                                         国际交流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