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共青团工作
 
院团委组织院内青年志愿者参加“激扬青春志愿奉献服务社会美丽和平”天津医科大学大学医院青年专家服务团义诊活动
 时间: 2016-05-16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为念五四运动97周年,进一步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传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肿瘤医院院团委于4月28日组织院内青年志愿者参加了由共青团天津市和平区委员会、共青团天津医科大学委员会共同主办的“激扬青春志愿奉献服务社会美丽和平”——天津医科大学大学医院青年专家服务团义诊活动暨天津医科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副书记王凤、天津市和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马桂平、天津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侯洁、团市委志工部部长于璐、和平区团委书记王雪以及天津医科大学团委书记林怡出席了挂牌仪式。

  此次活动由我院团委书记刘莎莎主持。来自机关、后勤、放疗、研究所以及手术室团支部的9名团员青年利用业余时间排练了开场舞蹈《时间都去哪了》,用自己的真情诠译了医护工作者悬壶济世、无私奉献的职业精神,歌颂了白衣天使救死扶伤、医者仁心的高尚品德,带领现场观众一起聆听了那些关于奉献的故事,感受了那些鲜为人知的感动。

  挂牌仪式结束后,我院肺部肿瘤内科副主任医师黄纯、中西医结合科副主任医师刘东颖以及甲状腺颈部肿瘤科青年医师魏松锋参加了义诊活动,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耐心地解答问题,宣教肿瘤防治知识。活动现场,我院多名志愿者还为前来咨询的群众发放了肿瘤防治知识宣传册,提醒大家重视癌症的早期预防,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对疾病知识的普及和预防宣传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

  (团委)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