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满洲里市人民医院领导一行来我院交流学习
 时间: 2016-05-17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在与我院有合作意向的满洲里市医保局的支持和积极沟通下, 4月25日满洲里市人民医院孙莉院长带队一行五人来我院交流学习。王长利副院长、医保办李军主任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接待。王长利副院长致欢迎词,院长办公室姚锡昊主任做了医院简要介绍。满洲里市人民医院孙莉院长阐述了此次来访目的:希望满足当地患者的就医需求,申请与我院建立医保和医疗的协作关系,以解决患者转院、人员培训、疑难病例讨论和远程会诊等方面的问题。双方就以上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会后,孙莉院长一行参加了乳腺三科的查房病例讨论,圆满完成此次交流学习。

  (医疗保险办公室)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