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我院工会举办“感恩母亲、关爱女性”活动庆祝母亲节
 时间: 2016-05-17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五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是母亲节,为传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感恩母亲、关爱女性”的良好氛围,5月6日下午,院工会在C座七楼多功能厅举办了母亲节手工蛋糕烘培活动,使大家渡过一个欢乐的节日。

  全院来自临床、医技、研究所、机关、后勤等16个分工会、80余名“母亲”代表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现场,培训师为大家现场讲解并演示了蛋糕的制作步骤,同时介绍了烘焙健康食材的标准;有关人工色素、合成香精、化学防腐剂的危害与辨别;纯天然乳脂淡奶油与人造植脂奶油的分辨、品鉴,教授大家如何鉴别食材安全等等。老师精湛的技艺令全场拍手叫好,当一个个新鲜可爱的蛋糕样品亮相时,大家跃跃欲试。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认真地制作着专属于自己的蛋糕,发挥自己的创意,绘制自己脑海中的图案。一朵朵奶油花瓣、新鲜的水果、坚果点缀着自己的蛋糕,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温馨、幸福的微笑。整个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行着,有的“妈妈”把制作精美的手工小蛋糕,仔细地装好,希望带回病房,让更多工作在岗位上的女同胞感受节日的祝福,大家纷纷表示大家精心设计、独一无二的母亲节蛋糕,比从店里直接买来的蛋糕更加让人觉得甜蜜和温馨,这个节日过得特别有意义,也特别感动!

  

  此次母亲节活动形式新颖、情意浓浓,不仅丰富了职工的文化生活,帮助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舒缓压力、调节心态,而且进一步增加了女职工队伍的凝聚力,使其深刻感受到来自医院大家庭的慰问和祝福,并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医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工会)

分享到:

0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