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党委书记李强讲专题党课
 时间: 2016-05-18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按照市委、市委教育工委的部署要求,5月17日下午,院党委组织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暨专题党课。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院党委委员,副科级以上行政中层干部,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小组长及党员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党委副书记、党委办公室主任黑静主持会议。会上,黑静副书记传达了中央、市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会议精神,组织与会人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出重要指示的视频,部署了我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对在全院党员中开展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主要内容、方法步骤、工作要求等内容进行了部署。

  党委书记李强以《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为题讲专题党课。李强书记指出,在全院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更加自觉地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上来,积极主动投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努力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推动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全院党员要深化学习教育,筑牢“两学一做”的坚实基础,要在学党章党规上下功夫,要逐条逐句通读党章,学深悟透;要在学系列讲话上下功夫,学精学透入脑入心;要在创新学习方式方法上下功夫,提升学习教育的实际效果。要坚持以学促做,中央提出的“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要求,集中体现了新时期共产党员必须具备的政治品格、价值追求和精神特质,每一名党员要以此来衡量自己、检视自己,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树立起共产党员的先锋形象。

  李强书记强调,践行“两学一做”,关键牢记“三线”:以“两学一做”武装头脑,划出思想红线,做思想上建党、行动上护党、廉政上敬党的表率;以“两学一做”转变作风,明确行动底线,始终把群众满意与否作为衡量工作标准;以“两学一做”助推发展,把握工作主线,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做一名“担当”的合格党员。要求各党支部要严格履行职责,从严从实抓好学习教育,引领党员干部在推进医院改革发展中当先锋、作表率、有作为;要坚持把解决实际问题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边学边改、即知即改;要把学习教育融入医教研防各项工作中,用心用力、抓细抓实,统筹兼顾,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为医院“十三五”发展开好局,实现“一体两翼”发展目标,建设“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肿瘤防治研究中心努力奋斗!

  最后,党委副书记、党委办公室主任黑静传达了中共天津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党费收缴标准自查的通知》,对做好此项工作提出了要求。

  供稿党办

  摄影张世彤

分享到:
0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