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我院获天津医科大学2016年度“最美白衣天使”和“最美白衣天使团队”多项表彰
 时间: 2016-05-24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为纪念5.12国际护士节,继承和发扬无私奉献的南丁格尔精神,树立典型,激励和调动广大护理工作者的积极性,进一步推动护理事业的发展,天津医科大学于2016年5月12日对2016年度“最美白衣天使”和“最美白衣天使团队”进行表彰。我院乳腺肿瘤三科护士张艳、颌面耳鼻喉肿瘤科护士张瑞荣获“最美白衣天使”称号,肝胆肿瘤科护理团队荣获“最美白衣天使团队”;我院手术室护士刘佳、肝胆肿瘤科护士王艳晖、A17病房护士王相华荣获“最美白衣天使”提名奖,肺部肿瘤科护理团队荣获“最美白衣天使团队”提名奖。上述获奖团队及个人以她们无私奉献、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以及吃苦耐劳、扎实工作的实干精神为我院赢得了荣誉。全院护理人员要以优秀人员为榜样,为我院整体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护理部)

分享到:
0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