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市安监局领导一行人对我院春季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时间: 2016-05-24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5月17日上午,天津市安监局宋国副局长带领市安委会第三安全生产工作督察组对市卫计委及我院开展春季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市卫生计生委王浩副主任带领市卫计委迎检组、我院后勤主管副院长带领我院迎检组联合迎接检查。

  督察组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阅相关工作资料以及实地检查重点点位的形式进行督察。首先,王浩副主任从组织领导、会议部署、排查检查、隐患整改、专题培训、信息化监管、消防安全等十个方面对天津市卫生计生委春季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进行汇报。然后,赵强副院长采用多媒体形式汇报了我院安全生产整体工作与春季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随后,市安委会督察组到变电、氧气、毒麻药品、消防监控等重点部位进行实地检查,并抽查了在岗职工日常业务情况与突发状况应急能力。

  最后,市安委会领导对整体督察情况进行总结,对我院开展春节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医院作为公众场所人员密集复杂、对安全要求较高,进而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抓好责任制落实工作,进一步分解党政同责,根据部门、点位、细节内容落实到人;二、加强外包管理工作,及时与外包单位签订安全生产工作协议、安全生产责任书,定期检查抽查外包单位安全作业情况;三、建立隐患排查机制,明确安全生产检查内容及具体责任人,实现安全隐患动态监管;四、提升安全工作专业性,建立“5+1”安全监管体系,必要时可引入第三方专业单位签订服务协议,定期检查本单位安全情况。

  (安全生产领导小组)

分享到:
0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