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我院保卫处举办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时间: 2016-05-24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为切实增强手术室医护人员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应对突发紧急事件的能力和整体协调能力,按照医院年度消防安全工作计划,保卫处继上一期在职工食堂成功启动了消防安全培训系列活动之后,第二期专题培训活动于5月20日在手术室成功举办,同样取得了预期效果。活动中,来自手术室的近百余人参加了培训,保卫处副处长杨兆国强调了手术室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并提出了安全工作具体要求;我院消防维保公司的讲解员根据手术室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讲解了手术室消防安全应急预案,介绍了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消火栓系统、自动喷水系统的工作原理和各种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强调了手术室医护人员的注意事项和每个人的防火责任等。通过本次培训活动,切实提高了手术室医护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及灭火技能,参加培训的人员纷纷表示很有收获。今后,保卫处将陆续推动系列活动的有序开展,计划将在锅炉房、变电站、药库、放疗科等重点部门开展一系列的专题培训活动。

  (保卫处)

分享到:
0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