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就诊指南  >  就诊信息
 
我院门诊党支部纪念“5.12”国际护士节为在岗护士送去祝福
 时间: 2016-05-24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为纪念“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精神,激励全体门诊护理工作者爱岗敬业、勇于奉献,全面提升我院门诊优质护理服务工作,构建和谐护患关系,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5月12日上午,门诊党支部书记孙蓓联合门诊分工会,带领党支部委员、分工会委员对在岗护士进行走访、慰问,以送蛋糕的形式为她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多年来,我院门诊护理工作者团结一致,恪尽职守,无私奉献,以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对待每一个病人,展现了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崇高品质。在平凡的护理工作岗位上,默默地奉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门诊党支部及分工会希望通过“5.12”国际护士节慰问,进一步鼓励门诊护理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继续为病人提供全程、优质、高效护理服务,继续在平凡的护理岗位上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门诊党支部、门诊分工会)

分享到:

0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