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 2016-05-24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5月23日下午,我院召开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院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支部纪检委员、临床医技科室科主任、副主任、护士长、行政中层干部及职工代表等近200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党办主任黑静同志主持。她提出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五中全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纪委六次全会,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市纪委十届五次全会和市教育两委、市卫生计生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要求,总结医院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

  会上,纪委书记刘莉同志代表院党委对我院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全面总结,介绍了2016年重点任务。她指出,2016年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全面落实“两个责任”,严明“六大纪律”,执行“八项规定”,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坚持深化“三转”,着力推进科技与反腐倡廉建设的深度融合,坚定信心、真抓实干,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不断取得党风廉政建设的新成效。

  党委书记李强同志根据当前反腐败工作形势、任务,结合医院实际,从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高度,提出了准确把握反腐倡廉建设新形势、新要求;加强纪律建设,注重落实落细落到位;健全权力监督制约机制,促进作风建设三点要求。他强调要实现“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临床研究型医院”这一目标,不仅要有一流的学科、一流的人才、一流的技术,还要有一流的队伍、一流的作风、一流的环境,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也出生产力、出战斗力。要求全院职工要深刻认识加强反腐倡廉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纪委要严格履行监督责任。要以坚决的态度和有力的措施,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各项任务的有效落实,建设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环境。

  院长王平同志就深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行业作风的内涵建设,提出坚决杜绝医药购销和医疗服务中的不正之风;坚守“九不准”红线不触碰;坚守法律、纪律、政策、道德底线不逾越三个方面的意见。通过讲述违反“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要求中收受商业贿赂、红包等典型案例,警示大家一定要认清形势和任务,结合医院实际和职业规范,从自身做起,筑牢思想防线、法纪红线和行为底线,保证廉政安全,促进医院稳步发展。要求各位科主任、护士长、党支部书记要做行风建设的表率,做依规执业的表率,在工作中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在抓医疗任务的同时,将行风建设放在同等重要的位置抓好、抓细、抓实,保住底线、不触红线,带领全院职工凝心聚力谋发展,共建共享发展成果。

  最后,党委副书记黑静同志强调,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联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思想与工作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医院发展取得新突破,为创建和谐医院、平安医院贡献力量。

  (供稿:党委办公室、纪检监察处    摄影:张世彤)

分享到:
0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