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科研教学  >  科研信息
 
2016年度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博、硕士研究生导师考核评估工作通知
 时间: 2016-05-25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为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加强导师队伍建设,肿瘤学学位评定分委员会讨论决定,对我院研究生导师执行2年一次考核。2014年科教处对全院研究生导师进行了首次考核工作,并取得了理想的效果。现将2016年度导师考核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填写《2016年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博、硕导导师考核表》,于5月30日之前将电子版发至科教处邮箱zlkjk@sina.com,本人签字的纸质版及发表论文首页复印件交至科教处。

  2、准备6分钟PPT述职,于6月16日之前上交科教处邮箱zlkjk@sina.com

  3、考核答辩时间6月17-18日,具体分组安排另行通知。

  注:所有博、硕士研究生导师均需参加考核,未参加考核者视为自动放弃研究生招生资格。

  附:2016年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博、硕导导师考核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