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工会工作
 
院工会组织开展“浪漫春天,收获幸福”单身联谊活动
 时间: 2016-06-02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走过了春的旎旖,迎来了夏的蓬勃,在春夏交替、暖意初现之际,为响应党中央和市总工会关于增加群团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号召,切实发挥工会为医院职工谋利益、办实事的作用。由我院牵头主办,联合天津机场、天津海关、天津市国家安全局等多家单位共同组织的以“浪漫春天,收获幸福”为主题的第三届肿瘤医院未婚青年联谊活动成功举办,并受到了所有参加单位员工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共组织了近70名青年员工参加,为了保障活动的顺利进行,各分工会主席纷纷披挂上阵,充当主持人及各联谊小组专属红娘的角色。活动采用户外联谊会的形式进行,分为破冰环节、游戏环节、自由活动等多个环节。

  活动开始之前院工会副主席韩冬梅代表各单位领队讲话,鼓励各位单身职工敞开心扉,抓住机遇、主动参与,并祝愿大家能够找到自己心仪的另一半,开始自己人生新的征途。经过破冰环节的活动所有员工之间都有了初步的了解,大家从拘谨的提问转变成了主动交流,现场气氛也逐渐的活跃起来。

  游戏环节将整个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在两位主持人的带动下,青年们踊跃参加了一项项趣味盎然的小游戏,在轻松欢快的互动中进一步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

  现场负责的各位“红娘”,积极的为有意愿的男女方穿针引线,搭起一座座“鹊桥”。部分青年男女还在中途躲到一边悄悄谈心。后面的自由活动中有更多的男女青年单独交流,互留联系方式以便进一步的沟通,更有几对青年两两相约到公园里散步谈心,让我们看到了这次活动的效果。

  随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我们的联谊活动也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接近了尾声。此次活动通过与各兄弟单位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未婚男女青年搭建一个交友的平台,架起了爱和友谊的桥梁,同时也让员工感受到了来自医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关心,为医院的和谐、职工的稳定奠定了基础。

  衷心的感谢各位“红娘”的无私的付出,也由衷祝愿我们未婚的员工能够通过活动收获幸福。今后,院工会将进一步为单身职工搭建安全可靠、健康良好的服务平台,使工会成为充满阳光的“职工之家”、最可信赖的“娘家人”。

  (工会)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