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疗动态
 
王长利副院长带领行政职能科室对胃部肿瘤科进行院长质量查房
 时间: 2016-06-07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2016年5月26日下午,王长利副院长带领医务处、医保办、人事处等16个行政职能科室负责人对胃部肿瘤科进行了院长质量查房。查房由医务处李军副处长主持。

  首先,胃部肿瘤科梁寒主任对科室医疗业务、人才培养、科研教学、学科优势、未来三年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介绍,尤其是科室近年来在提升诊疗水平、MDT多学科协作和科研领域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其次,科室的主诊医生、年轻医师针对科室发展过程中需要解决的问题以及促进科室建设的办法进行发言,内容主要涉及科内医疗资源配置紧张、发展医疗技术中遇到的瓶颈、患者术前等待时间长、病历打印功能待完善等具体问题,以及部分需要检诊科室支持开展的工作内容。

  查房期间,各行政职能科室负责人针对临床科室提出的问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解答,并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和解决方案,行政职能处室将全力为临床科室做好服务。

  最后,王长利副院长进行总结。他对胃部肿瘤科建科12年来各方面所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同时,针对科室建设与学科发展提出几点要求:1、科室要在公立医院改革的大背景下,继续加强科室精细化管理与学科建设;2、通过完善临床诊疗规范,新技术、临床研究的开展,不断提高科室医疗技术水平与服务质量;3、高度重视医疗安全问题,多举措保障患者安全。4、做好医德医风建设工作。同时,本年度医院会继续加强院长质量查房工作,协助各科室做好管理,为临床科室健康发展和学科持续建设保驾护航。

分享到:
0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