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我院党委组织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
 时间: 2016-06-07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按照中央和市委、市委教育工委的部署要求,院党委在全院党员中全面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院党委科学谋划、精心组织、狠抓落实,切实把学习教育抓细、抓实、抓到位,推动学习教育高效开展。

  按照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安排,在院党委组织召开医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暨专题党课后,各党支部高度重视,积极安排部署,认真制定本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并先后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中央、市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会议精神和院党委对开展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通过党支部书记讲党课、观看学习视频、逐条逐句学习党章、重温入党誓词、开展汉字书写比赛等形式加强党员教育,深化党员职工对开展学习教育的思想认识,强化党员意识教育,增强党员参加学习教育的思想和行动自觉,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在此基础上,为进一步加强对学习教育工作的指导和推动,院党委制定了《领导班子成员建立“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联系点的工作方案》,为每一位班子成员安排2-3个党支部作为联系点,并建立联络员制度。党委书记李强、院长王平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带头下到联系党支部,参加党支部党员大会,为党员讲党课,参加学习讨论,征求意见建议,积极指导带动联系点党支部有力有序有效地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党委办公室)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