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我院组织召开安全生产例会
 时间: 2016-06-07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2016年5月31日下午3点,总务处联合保卫处在C5楼第五会议室组织召开安全生产例会,会议由总务处处长章德全主持,赵强副院长出席会议,医务处、护理部、科教处、设备处、基建办、门诊办公室、二部综合楼、保卫处、总务处班组长以上管理干部及物业公司代表积极参会。

  首先各科室与会负责人或代表分别就近期安全工作进行了汇报发言,随后保卫处部署了夏季防汛工作并进行了消防安全培训,最后总务处章德全处长部署了6月“安全生产月”工作,同时强调了“世界无烟日”与控烟禁烟的重要性。

  赵强副院长对我院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几点具体要求:一、前期进行的消防、电力、物业等培训演练,着重加强安全意识的培养;二、防汛方面落实值班职责与报告、临时救援等制度,一旦出现汛情应控制在最小范围;三、应急情况落实到人,明确职责与重点以应对突发状况;四、有效利用“安全生产月”契机,切实解决一些问题。

  (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办公室)

分享到:
0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