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工会工作
 
我院举行“欢乐童年拥抱快乐放飞梦想”为主题的庆“六一”职工子女书法绘画作品展览活动
 时间: 2016-06-12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为进一步弘扬“家”文化理念,营造温馨、和谐的家庭氛围,促进和谐医院建设,增加集体的凝聚力,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院工会举办以“欢乐童年拥抱快乐放飞梦想”为主题的庆“六一”职工子女书法绘画作品展览活动。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关爱职工子女的健康成长,让职工与子女渡过一个快乐有意义的节日。

  本次活动得到职工的积极响应,共征集作品近200幅,其中包括书法、绘画、手工作品等多种形式。最小的作者两岁半,最大的十四岁,经相关评委的筛选,最终选取50余幅作品自6月1日起在c座大厅(职工食堂一楼入口)进行为期一周的展览。展览开始就吸引了大批职工及病患前来欣赏,赞美之词更是不绝于口:“这么小的孩子毛笔字就能写的这么工整了,真是太厉害了!”“这孩子才四岁就能把油画画得如此形象,这是怎么培养的?”……欣赏展览的职工有的掏出手机,拍下一张张美丽的图画;有的家长在赞美的同时表示希望延长展览时间,好利用周末带孩子前来参观学习。驻足欣赏的职工越来越多,小小的一块儿展览场地充斥着溢美之词,弥漫着文化的气息。

  这是一次充满童心、童真、童趣的展览,浓厚的文化气息给了孩子飞舞的思绪、飘渺的遐想;书法培养了孩子的耐性、提高了孩子的整体素养;手工可以锻炼孩子动手能力、发散思维。同时使医院职工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体会到来自医院的关怀和为人父母的骄傲。

  值此“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向支持医院职工辛勤工作的每一个家庭表示诚挚的感谢!祝愿家庭幸福美满、和谐安康!

  (工会)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