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瑞士洛桑大学、瑞士日内瓦大学医院及日本昭和大学放疗方面的专家来我院参观访问
 时间: 2016-06-08  来源: 北方网
 
  

  6月3日,瑞士洛桑大学生物医学系Rene-Olivier Mirimanoff教授、瑞士日内瓦大学附属州立医院放疗科主任Raymond Miralbell教授及日本昭和大学医学院放疗科主任加贺美芳和教授在来津参加2016国际肿瘤放射治疗新进展天津论坛之际受邀来我院参观访问。我院王平院长、陈可欣副院长分别会见了三位专家。来宾们在访问期间参观了院史馆、组织库、放疗科、射波刀中心、乳腺三科等临床、研究科室,对我院的历史沿革、临床、教学、科研及对外交流等整体发展概况有了进一步了解。

  通过此次交流访问,双方都表达了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的意愿。我方也希望专家们能经常来津对我院临床、科研等工作给予帮助和指导,带动我院放疗学科团队在基础研究和临床应用方面不断与国际接轨,为今后深入且多层次的交流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国际交流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