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共青团工作
 
院团委组织参加天津市和平区中心小学国学经典特色课堂汇报展示活动并捐赠国学经典图书
 时间: 2016-06-16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为进一步深入弘扬奉献友爱的志愿者精神,切实推进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院团委书记刘莎莎带领我院志愿者服务队成员,于“六一”儿童节前夕到天津市和平区中心小学,参加了该校的国学经典特色课堂汇报展示活动。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有团中央志工部党组书记侯宝森、区政协副主席、教育局局长张素华、团市委志工部部长于璐、团区委书记王雪、团区委副书记李楠及龙之风采私塾教育集团总经理张阳。在本次展示活动中,团委书记刘莎莎代表医院将50本国学经典图书作为“六一”儿童节礼物赠送给该校师生。希望通过国学经典的集中诵读,使学生将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发扬光大,把尊师重道、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牢牢贯彻。

  (团委)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