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宣传教育
 
临床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到河西区天塔街环湖南里社区开展义诊咨询活动
 时间: 2016-06-16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6月2日,临床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党旗飘扬党员争先”为主题的“创最佳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赵锡江带领支部所属的食管肿瘤科、血液肿瘤科、消化肿瘤内科、高级病房A区、乳房再造科等科室的部分党员到河西区天塔街环湖南里社区进行“义诊咨询”活动。活动受到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和大力支持,大家将义诊地点设在环湖南里小区的花园广场,鲜艳的党旗、义诊的条幅以及内容丰富的宣教栏吸引了众多的居民前来咨询。党员同志们热情高涨,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认真的态度接待每一名居民。主任医师认真的诊治并解答每个居民提出的问题;护士长、年轻医生主动为居民测血压;护士热情的分发着各种肿瘤宣传资料并与居民亲切沟通。一位大爷激动地说:“我就是在你们医院做的手术!是你们给了我第二次生命,你们这么忙还特意来社区义诊,太谢谢你们了”。本次活动既是为老百姓做实事、办好事,也是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践课,增强了党员意识,发挥了党员争先的模范带头作用。

  (临床一党支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