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我院召开2013-2015年科主任聘期考核优秀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 2016-06-24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6月6日,我院召开了2013-2015年科主任聘期考核优秀总结表彰大会。表彰聘期考核优秀科主任15名,其中临床科室10名,分别是张瑾、李亦工、王长利、巴一、任秀宝、李凯、佟仲生、袁智勇、张翼鷟、张仑;医技科室3名,分别是付丽、张晟、徐文贵;研究所科室2名,分别是陈可欣、冯玉梅。优秀科主任代表佟仲生、张晟主任在会上做了精彩发言,介绍了2013-2015年聘期科室的管理经验,并就如何完成新一轮聘期任务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计划。大会最后由党委书记李强教授、院长王平教授分别做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十二五”期间各位科主任取得的突出成就,同时也对大家寄予厚望,希望全院上下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十三五”时期是医院加快转型的攻坚时期,对科主任队伍建设提出了更加迫切的要求,希望各科主任要多向国内外一流肿瘤医院学习,以国家医疗形势的全面视角,借公立医院改革契机,凝心聚力共同建设实现“围绕一个中心、突出发展主体、巩固发展两翼、完成三大建设、实现四个转变、构建五大中心、冲击六大突破”的“十三五”发展目标,将我院建设成为一所“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肿瘤防治研究中心。

  (人事处)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