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宣传教育
 
门诊党支部、乳腺中心党支部、临床四党支部联合耀华中学开展以“守护健康关爱女教师”为主题的防癌义诊宣传活动
 时间: 2016-07-05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6月21日下午,门诊党支部、乳腺中心党支部、临床四党支部联合耀华中学开展以“守护健康关爱女教师”为主题的防癌义诊宣传活动。本次以开展最佳党日活动为契机,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实践活动,以创新服务为抓手,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性。服务群众,守护“人类灵魂工程师”。

  院党委副书记黑静同志带队,由乳腺外科、乳腺内科、甲状腺科、颌面耳鼻喉科、超声诊疗等科内专家以及门诊志愿者服务团队深入耀华中学为百名40岁以上女教师进行免费乳腺肿瘤、甲状腺肿瘤普查及超声筛查,并由乳腺肿瘤内科及头颈肿瘤科为教师开展了两场健康讲坛。活动以专家面对面的形式,融诊疗与预防为一体,发扬以人为本精神,关注民生,传递公益健康生活理念,现场气氛活跃,受到教师的一致好评。通过“守护健康”关爱各行业女性健康系列最佳党日活动的开展,旨在促进全社会关爱女性健康,创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

  同时,通过活动引导党员干部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提升支部党员荣誉感,践行“两学一做”学习精神,打造具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和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更好地为医院建设做出贡献。

  (门诊党支部、乳腺中心党支部、临床四党支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