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宣传教育
 
门诊志愿者服务团队开展“为党献礼我先行,贴心服务送温暖”行动日活动
 时间: 2016-07-05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七•一”建党节之际,门诊志愿者服务团队以“为党献礼我先行,贴心服务送温暖”为主题开展了统一行动日活动,以实际行动向党的95岁生日献礼。28名志愿者向患者提供咨询引导服务、特殊病人陪检服务、发放《公立医院改革政策指导手册》,为患者测量血压、协助自助挂号,共计服务患者200余人次。门诊志愿者再次用实际行动践行和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缓解了患者在医院的紧张情绪,丰富医院服务人性化的内容,体现出人文关怀,树立了医院形象,切实将“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的宗旨落到实处。

  (门诊党支部、门诊分工会)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