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院党委召开颂党恩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表彰大会
 时间: 2016-07-05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6月30日下午,院党委隆重组织召开了颂党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表彰大会。天津医科大学党委书记姚智,名誉院长、肿瘤研究所所长、中国工程院院士郝希山,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新党员及党员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了大会。

  党委副书记、党办主任黑静主持会议。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共产党员佩戴党员徽章上岗,党委书记李强领誓,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用洪亮的宣誓声,表达了对党忠诚、为党献身、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决心。

  随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强宣读了《关于对2015-2016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的表彰决定》,与会领导向受到表彰的98名优秀共产党员、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7个先进党支部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代表手术室党支部书记兼任重症监护科主任王东浩,优秀共产党员代表、病理科主任医师战忠利分别进行了发言。

  党委书记李强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医院广大党员在推动医院事业发展中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同时,他对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要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加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牢记党的宗旨,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二是全体党员要立足本岗创造佳绩,在日常工作中争先进、创优秀,要佩戴党员徽章上岗,主动“亮出身份”;三是要将党建工作与医院发展紧密结合,以更高的标准全面推动医院各项目标任务,为实现医院“十三五”奋斗目标而努力。

  最后,天津医科大学党委书记姚智做了重要讲话,对我院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我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在医院发展中发挥的示范引领作用。他指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回顾党的发展历程是为了更好地开创未来。他对医院开展好党建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围绕中心抓党建,将医院党建工作与医教研防各项工作相结合,让党建工作服务医院发展大局。二是要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化党建责任落实,扎实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好党建促发展。

  表彰大会结束后,进行了颂党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纪念活动。医院12个党支部的党员共同演唱《英雄赞歌》拉开了纪念活动的序幕。随后,进行了男女声小合唱《走进新时代》、大合唱《四渡赤水出奇兵》、歌伴舞《绣红旗》、手语歌曲《好大一棵树》、红色歌曲联唱《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红旗飘飘》《爱我中华》、配乐诗朗诵《鲜红的党旗赤诚的心》、男女声合唱《江山》、男声小合唱《游击队之歌》等形式多样的纪念活动,党员职工用嘹亮的歌声和饱满的精神面貌为党的95岁华诞献礼。最后,由全体与会领导领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气氛再次推向了高潮,整个大会在热烈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此次大会的召开使全体党员干部振奋精神、鼓舞士气、凝聚力量,为推动医院各项事业发展,为把我院建设成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现代化肿瘤防治研究中心而努力奋斗!

  (党委办公室)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