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我院财务系统举办第四届“岗位练兵、技术比武”决赛
 时间: 2016-07-05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6月23日下午,我院财务系统成功举办了第四届“岗位练兵、技术比武”的决赛。财务处、经济管理办公室、审计科、物价科、门诊收费处、住院处、分院财务等部门的财务人员参加了比赛。相关部门负责人作为比赛裁判和嘉宾出席。

  此次财务系统“岗位练兵、技术比武”决赛,是在参加第一轮财务专业理论比赛考试的59名财务人员中,根据笔试成绩排名选取收费岗位10人,会计岗位6人进入最终的决赛。比赛程序完全按照市卫计委的比赛要求,将财务岗位和会计岗位分开进行决赛。最终,综合病房的秘静媛获得收费岗位一等奖,王晓晖、刘佳获得二等奖;赵阳、杨艳瑞、许丽云获得三等奖;张扬、张丽娜、王妍、许静获得优胜奖。财务处李颖获得会计岗位一等奖;李烨、张磊获得二等奖;魏莹、王倩、王雨萱获得三等奖。比赛结束后,马宁处长对此次比赛作了总结,她指出,这次比赛对于我院来说既是机遇又是挑战,我院是此次市卫计委财务系统岗位练兵比武的承办单位,我们不仅要做好此次比赛的组织工作,更希望我院推荐及抽选的选手能够抓住这一机遇,发挥主场优势,在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医院争光!

  (财务处)

分享到:
0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