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走访慰问送真情 殷切关怀暖人心
 时间: 2016-07-05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党委开展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长期患病、重病党员活动

  在纪念建党95周年之际,根据中组部、市委组织部《关于纪念建党95周年开展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长期患病、重病党员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按照市委教育工委、天津医科大学党委工作部署,院党委开展了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长期患病、重病党员活动,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

  6月23日下午,天津医科大学党委书记姚智、党办主任毛富强代表学校党委来院慰问,院党委书记李强、党委副书记、党办主任黑静陪同,慰问了患病仍坚持工作的老党员病理科战忠利主任、乳腺影像诊断科李秀英主任。看到前来慰问的领导,两位主任深受感动,并表示感谢党组织多年来的培养和关心,他们愿意在肿瘤医院这个大家庭中发挥余热,为医院发展贡献力量,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姚智书记对两位主任多年来为肿瘤事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对他们身患疾病仍坚守在医疗工作第一线勤奋工作、默默奉献的精神表示钦佩,同时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6月21日下午,院党委书记李强、党委副书记、党办主任黑静带队,到中医一附院看望了麻醉科主任医师郭兵,到家中看望慰问了老党员和长期患病的党员。每到一处,李强书记都详细询问老同志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耐心倾听他们对医院和党委的意见和建议,对他们为医院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切实让老党员和长期患病、重病的党员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受到慰问的党员表示,院党委领导在炎炎夏日到家中看望和慰问,让他们深受感动,衷心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并祝愿肿瘤医院的明天更加辉煌。

  6月23日上午,院党委书记李强、党委副书记、党办主任黑静及相关党支部书记先后对10余名在职的患病、生活困难党员进行了慰问,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党员的心坎上。院党委时刻把党员的冷暖装在心头,注重发挥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不断提高党员的归属感、荣誉感和责任感。

  此次活动院党委周密部署、精心安排,共计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长期患病、重病党员37名,切实把慰问金送到党员手中,把温暖送到党员心中,达到“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效果,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影响力。

  (党委办公室)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