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医疗技术科室  >  乳腺病理室  >  特色科室
 
付丽教授和郭晓静副教授2016届研究生顺利通过答辩
 时间: 2016-08-02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2016年5月17日上午9时,在我院科教处的组织指导下,乳腺病理研究室付丽教授2016届博、硕士研究生及郭晓静副教授2016届硕士生成功地进行了学位论文答辩。答辩委员会由中国医学科学院血液病研究所宋增璇教授、天津中医药大学孟静岩教授、天津医科大学刘喆教授、天津市肿瘤医院马勇杰教授、南开大学叶丽虹教授组成,其中宋增璇教授作为主席主持了本次答辩会。

  博士研究生张丽、硕士研究生李振华、李双双、张艺骞依次进行答辩,他们的学位论文题目如下:博士研究生张丽“BMP-2调控EMT促进伴微钙化乳腺癌转移的机制研究”,硕士研究生李振华“PLK4在乳腺癌中的表达及其对紫杉醇耐药的影响”,硕士研究生李双双“26例乳腺原发性腺样囊性癌的临床病理学特征分析”,硕士研究生张艺骞“乳腺化生性癌及肿瘤微环境中IL-17表达的研究”。

  答辩会上,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他们的报告,并对他们的研究课题和研究结果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对这些论文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评价及讨论,就如何深入和完善下一步研究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答辩专家委员会决议一致同意建议学位委员会授予张丽同学博士学位,李振华、李双双和张艺骞同学硕士学位。

图1  博士研究生张丽与导师付丽教授合影

图2  硕士研究生李振华与导师付丽教授合影

图3  硕士研究生李双双与导师付丽教授合影

图4  硕士研究生张艺骞与导师郭晓静副教授合影

图5 博士研究生张丽、硕士研究生李振华、李双双和张艺骞与答辩委员会各位专家合影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