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医疗技术科室  >  乳腺病理室  >  特色科室
 
郭晓静副教授和她的学生
 时间: 2016-08-02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2016年的5月,乳腺病理研究室郭晓静副教授2016届硕士研究生张艺骞成功地进行了学位论文答辩。学位论文题目为:乳腺化生性癌及肿瘤微环境中IL-17表达的研究。

  张艺骞是郭晓静副教授的开门弟子,在导师的认真指导下,作为硕士研究生在学期间以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2篇,分别是:Clinicopathological Features and Prognosis of Metaplastic Breast Carcinoma: Experience of a Major Chinese Cancer Center. PLoS One 2015和Elevated Aurora B expression contributes to chemoresistance and poor prognosis in breast cancer. Int J Clin Exp Pathol 2015,总影响因子共5.125。

  郭晓静副教授博士毕业于2007年,晋升副教授是在2009年,曾赴日本东京国立癌症中心访问学习。作为课题负责人承担和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郭晓静副教授虽然是一位相对年轻的研究生导师,但因开拓创新的科研精神和严格要求的治学态度使得她取得了很好的教育教学成果,她所带的第一个学生就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图1  硕士研究生张艺骞与导师郭晓静副教授合影

图2  硕士研究生张艺骞与答辩委员会各位专家合影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