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医疗技术科室  >  乳腺病理室  >  特色科室
 
牛昀教授2016届博、硕士研究生顺利通过答辩
 时间: 2016-08-02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2016年5月25日下午,在我院科教处的组织指导下,乳腺病理研究室牛昀教授的2013级博士及硕士研究生成功地进行了学位论文答辩。几位著名的专家教授在百忙之中应邀前来出席答辩会担任答辩专家,这些专家教授是:中国医学科学院血液学研究所宋增璇教授、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钟殿胜教授、天津医科大学张维铭教授、天津中医药大学范英昌教授、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顾林教授。宋增璇教授作为答辩专家委员会主席主持了论文答辩会。

  2名应届毕业研究生的学位论文顺利通过答辩专家委员会评议。研究生及学位论文题目如下:

  博士研究生王丽     乳腺微浸润性癌临床病理特征和导管内癌浸润机制的研究

  硕士研究生赵霖     雄激素受体与相关分子在乳腺癌中作用的研究

  与会专家对牛昀教授所指导的研究生研究课题和研究结果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对这些学位论文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评价及讨论,就如何深入和完善下一步研究工作提出了卓有建树的指导意见。答辩专家委员会决议一致同意建议学位委员会授予王丽同学博士学位、赵霖同学硕士学位。

1. 博士研究生王丽、导师牛昀和答辩委员会各位专家合影

2. 硕士研究生赵霖、导师牛昀和答辩委员会各位专家合影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