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市卫计委领导、市安监局检查组一行人来我院对规范有限空间作业与硫化氢安全防范工作进行检查
 时间: 2016-07-19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7月15日上午,天津市安监局检查组在市卫计委领导陪同下一行五人来院,针对规范有限空间作业与硫化氢安全防范工作进行了认真检查。张晓亮副院长和总务处、保卫处、基建办负责人参加了检查接待工作。首先,总务处章德全处长汇报了我院有限空间作业管理防范情况。随后,检查组现场检查了隔油池、污水处理站等重点点位,并统一查阅了制度规范、应急预案、应急演练、培训考核等资料。最后,检查组对我院有限空间作业与硫化氢中毒防范提出了具体意见和要求,张晓亮副院长指出后续工作应加强与专家的沟通交流,增强外界技术支持,充分发挥我院人才优势,确保医院安全稳定运行。

  (安全生产领导小组)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