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天津市卫计委领导来院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时间: 2016-07-24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7月12日上午,天津市卫计委副主任申长虹、医政处处长刘先夺等一行三人来我院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进行督导检查,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委以多媒体形式对我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开展专项整治及卫生行业党建调研情况进行了汇报。

  随后,申长虹主任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与我院领导、党支部书记进行了座谈,查看了我院学习教育档案材料,并针对有关问题进行了提问。申长虹主任对我院开展学习教育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把“两学一做”落实到理论武装上,引导党员干部多学多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二是要把“两学一做”落实到党性教育上,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誓词,不忘初心。三是要把“两学一做”落实到推动发展上,引导党员干部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学习好、理解好发展新理念。四是要把“两学一做”落实到具体实践上,引导党员干部坚持“三严三实”,发挥主观能动性和创造力。同时要求党员干部通过“两学”,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当前医改新形势下,突破原有的发展思路,转方式、调结构、促联动,及时研判降低和取消药品加成后对医疗机构运行带来的影响,合理控制医药费用,调整收入结构,增加医疗技术含金量,体现医务人员的价值,促进医疗卫生事业迈向新台阶。

  会后,申长虹主任、刘先夺处长等一行三人到我院门诊楼进行了考察,院长王平和党委书记李强以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陪同,了解了门诊自助挂号机的使用情况,对如何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来促进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党委办公室)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