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我院护理部开展护理系统“岗位练兵,技术比武”大赛
 时间: 2016-08-02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为响应天津市卫计委“岗位练兵,技术比武”的号召,提升我院护理队伍的整体技能,在全院范围内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7月20日护理部在院工会的协助下,开展了护理系统“岗位练兵,技术比武”大赛。本次竞赛参赛选手分为两组,包括55名全院各科室的新护士及39名各科室选拔的优秀护士,经过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26名选手脱颖而出,分获各项目的一、二、三等奖。本次竞赛活动在展现优秀护士过硬技能的同时,也为新护士提供了锻炼和提高的机会,通过同台竞技,学习别人的优点,看到自己的不足,为今后如何更出色地完成本职工作指明了道路和方向。

  (护理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