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我院工会开展以“送凉爽、促安全、保健康”为主题的暑期慰问行动
 时间: 2016-08-02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为进一步落实市总工会关于做好2016年夏季安全生产和职工生活工作的文件精神,营造和谐医院的良好氛围,院工会于8月1日上午开展以“送凉爽、促安全、保健康”为主题的暑期慰问行动。

  入夏以来,持续高温闷热,为了保障医疗工作的有序进行,我院一线职工依然冒着高温、坚守岗位,特别是手术室、供应室、麻醉科、营养食堂、锅炉房、洗衣房等高温作业的职工。在慰问过程中,院工会代表医院向奋斗在高温一线的职工表示感谢,将慰问品发放到大家手上并叮嘱一定要做好高温防护,保障安全。职工们对医院的关心深受感动,纷纷表示一定要克服困难,立足岗位,为保障医疗任务圆满完成、医院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炎炎夏日送清凉,高温慰问暖人心”,此次慰问活动不仅是简单的送清凉、送安全、送健康,更是送上了院方对职工的关爱。祝愿我院职工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为天津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工会)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