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机关党支部召开“讲规矩、有纪律,做纪律合格的明白人”专题学习研讨会
 时间: 2016-12-19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8月11日下午,机关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进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二“讲规矩、有纪律,做纪律合格的明白人”的集中学习研讨,机关党支部60余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党委副书记、党办主任、机关党支部书记黑静主持会议,并介绍了专题二学习讨论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性。纪委书记刘莉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重要内容进行解读,并结合实际案例分析,使与会党员对讲规矩有纪律有了更深入的认识。随后,进行了“讲规矩、有纪律,做纪律合格的明白人”的专题研讨,党支部委员、党小组长及多名党员代表进行了发言。党委副书记黑静讲话,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践行讲规矩守纪律,把规矩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更加优良的作风,干好本职工作,切实做纪律合格的共产党员。

  学习研讨后,举行了以“畅游书海智用无涯”为主题的机关干部读书报告交流会。黑静书记介绍了开展读书报告交流会活动的目的、意义和开展情况,鼓励机关干部多读书、读好书,不断提高文化素养和综合素质。护理部马婷婷、医疗保险办公室孙维帅分别以《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和《自控力》为题,通过幻灯片形式汇报了自己读书的心得和感受。最后,刘莉书记对两名机关干部的读书报告进行了点评,同时希望机关干部要进一步增强规矩纪律意识,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全面施展才华,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医院发展贡献力量。

  (机关党支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