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院党委组织召开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时间: 2016-12-19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8月29日下午,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院党委组织召开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李强,党委副书记、党办主任黑静出席会议,全体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参加了会议。

  党委副书记、党办主任黑静主持会议,传达了市委、市委教育工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精神,并专项部署了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做好党费收缴专项检查等相关工作。随后,各党支部书记汇报了本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完成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的有关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起到了相互交流、相互促进的作用。

  最后,党委书记李强同志讲话,对各党支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认真完成规定动作,开展好集中学习和专题研讨,切实做到真学深学学到位;二是要保证学习教育的参学率、覆盖面,要通过多种方式创新学习教育,增强学习效果;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将开展学习教育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与推动医院事业发展结合起来,做到学做结合,确保取得实效。

  (党委办公室)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