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岗位练兵技术比武“三好”“十佳”评选
 
我院在天津市卫生计生行业第四届“岗位练兵、技术比武”会计、物价专业决赛荣获佳绩
 时间: 2016-08-30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8月26日,天津市卫生计生行业第四届“岗位练兵、技术比武”会计、物价专业决赛在我院C7报告厅举行。此次比武大赛由天津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财务处主办,由我院承办,活动得到了天津市其他兄弟医院的大力支持与配合。天津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韩晓芬、工会主席房春来、财务处正处级调研员张丽英、财务处副调研员李凤芝,驻委纪检组陆红,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强,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莉,党委副书记黑静出席会议。我院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及天津市各医院的财务和物价负责人和收费会计物价岗位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财务专业决赛由天津市卫生计生行业20余家单位52名选手参赛,分收费岗位推荐组、收费岗位抽选组和会计岗位推荐组三个组别进行。参加决赛的选手都是通过8月18日在280余名参加初赛笔试的人员中,按成绩分组选拔出的优秀人员。收费岗位的推荐组和抽选组分别是初赛成绩排名前20名选手参赛,比赛内容为收费业务技能,比赛项目分别是专业点钞、库存现金盘点和POS机的使用。会计岗位推荐组的12名选手是初赛成绩排名前12名的选手,比赛内容为会计专业知识,比赛项目为基础知识必答、灵活知识抢答和风险知识选答。

  经过激烈的竞争和角逐,各组分别有6名选手胜出并被授予一、二、三等奖,我院财务部门在这次竞赛中表现突出,由三名选手顺利斩获各组的一等奖,财务处李烨获得会计岗位一等奖,刘佳获得收费岗位推荐组一等奖,王雨萱获得收费岗位抽取组一等奖。我院还有两名选手在收费岗位抽取组获得二等奖,两名选手在收费岗位推荐组分别获得二、三等奖。

  物价专业决赛由天津市卫生计生行业6家单位6名选手参赛,来自全市各医院的30多名物价人员进行了观赛。参加决赛的选手均是通过8月18日在60余名参加初赛笔试的人员中,按成绩选拔出的优秀人员。比赛内容为物价管理、新医改政策等专业知识,比赛形式为三轮必答题和三轮抢答题。经过激烈的竞赛,我院物价科牛英杰获得物价岗位二等奖。

  最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强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韩晓芬讲话,充分肯定了此次比赛的意义,并对财务、物价人员提出了希冀和期望,使参会人员深受鼓舞。此次岗位练兵技术比武不仅锻炼了会计人员、收费人员和物价人员的专业知识与技能,精进了业务水平,而且增强了我院与其他医院财务物价部门的密切联系与交流,最重要的是向全体财务人员传递一个信息,永不停止在专业方面的探究和努力,以今日比赛促明日优质工作,以持续优质工作谋医院蓬勃发展。

  (财务处)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