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英国克里斯蒂医院内分泌学顾问、英国曼彻斯特健康科学中心学院医疗主任Peter Trainer教授来我院交流访问
 时间: 2016-09-07  来源: 北方网
 
  

  9月1日,英国克里斯蒂医院内分泌学顾问、英国曼彻斯特健康科学中心学院医疗主任Peter Trainer教授以及英国驻华大使馆负责区域事务和英国投资贸易总署负责医疗行业的两位官员一行来我院参观访问,交流座谈。我院王平院长、陈可欣副院长、研究所应国光副所长、消化肿瘤内科黄鼎智副主任都参加了接待。

  英国克里斯蒂医院The Christie Hospital是全欧洲最大的癌症治疗中心及研究领域的先驱;是世界上最大的放疗中心之一,拥有世界上最大的早期临床试验基地。Peter Trainer教授此次通过英国驻华使馆的接洽来我院访问,希望借此契机能够建立长期的友好合作关系。

  首先我院介绍了整体概况及近年来与英国一些知名的癌症中心开展的合作交流项目。Peter Trainer教授也向我方介绍了克里斯蒂医院的悠久历史以及临床科研实力。在座谈中Peter Trainer教授表示非常高兴有机会到我院参观,并就癌症个体化治疗、临床试验、研究教育等方面与我院领导、主任进行了细致的交流。双方都表达了积极的合作意愿,英国驻华大使馆的两位官员也表示愿意从政府层面为我院加强与英国癌症中心的各领域合作提供支持与帮助。来宾在访问期间参观了肿瘤细胞生物学实验室、组织库、消化肿瘤内科以及院史馆,对我院整体发展规模及医疗诊治水平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国际交流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