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院党委深入手术室党支部开展党建及行风建设查房工作
 时间: 2016-12-19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9月9日早上7:30,院党委深入手术室党支部开展党建及行风建设查房工作,党委书记李强、纪委书记刘莉、党委副书记、党办主任黑静出席会议,手术室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全体党员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党委副书记、党办主任黑静主持会议。会上,手术室党支部书记王东浩以多媒体形式汇报了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层党建与临床工作结合、加强行风建设等工作情况,麻醉科副主任赵洪伟、郭东勇,手术室护士长王悦分别发言,汇报了开展支部及科室工作情况。黑静书记充分肯定了手术室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党支部进一步认真落实“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制度,落实好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求,突出问题导向,把解决问题贯穿始终,发挥好党支部的主体作用,认真做好在“双高”人员中发展党员工作,要在全院党支部中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保优争先,为全院医疗质量、医疗安全做好保驾护航工作。纪委书记刘莉对手术室党支部签订“不收、不送红包协议书”、退还患者红包情况等医德医风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并结合实际案例分享,希望党员职工高度重视医德医风工作,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知标准,明底线,不收受红包,不逾越纪律红线,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最后,党委书记李强同志讲话,充分肯定了手术室党支部为加强党的建设、行风建设、推动医院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认为手术室支部党员在学习教育上做到了思想认识统一、学实学透、知行合一,积极发挥了“5加2、白加黑”的奉献精神,很好地起到了先锋典范作用。同时指出,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强化党的领导的重要性,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并融于医院及党支部工作中,全面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全面从严治党,适应新时期的医院发展,要切实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思想统一,目标明确,积极构筑坚强有力的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把医院事业发展推向新的时期、推向更高水平。

  (党委办公室、手术室党支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