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健康扶贫肿瘤医学远程会诊中心启动仪式在我院举行
 时间: 2016-09-27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9月26日下午2:00,健康扶贫肿瘤医学远程会诊中心启动仪式在行政科研楼5楼第四会议室举行。中国全民健康扶贫工程组委会秘书长李立相,公益项目主任郁峰,汇精医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磊,江苏省徐州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王海舰以及我院全体院领导、部分临床医技科室主任、职能处室中层干部出席了仪式。仪式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强主持。

  为了落实分级诊疗、医疗联合体、京津冀医疗一体化等系列国家政策,我院不断向外延伸医疗服务,推动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在信息网络时代,加快促进信息化与医疗的深度融合,利用互联网技术,向上支撑政策、向下服务患者、向内提升医护人员工作效率,实现服务转型,已成为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促进“上下联动、双向转诊、分工协作”医疗格局形成的重要措施。今年5月27日在中央扶贫办的大力支持下,我院与中国全民健康扶贫工程组委会、汇精医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开展的肿瘤疾病健康扶贫远程医学会诊中心举行了签字仪式,经过4个月紧锣密鼓的筹备,软硬件设备及网络技术支持基本到位。

  启动仪式上,王平院长、中国全民健康扶贫工程组委会李立相秘书长、徐州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王海舰分别致辞。王平院长代表远程医学会诊中心核心医院向分级诊疗协作医院代表——徐州市妇幼保建院授牌。李立相秘书长、王平院长、李强书记、郁峰主任、徐磊副总经理按动启动球正式启动健康扶贫远程医学会诊中心项目。启动仪式后,大家现场参观了远程会诊的模拟演示。

  (院长办公室)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