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院领导带队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时间: 2016-09-30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为确保国庆节期间医疗各项工作平稳运行,9月30日上午8:30,全体院领导分成五组,分头带领相关职能处室中层干部深入到全院各科室进行了节前安全检查及慰问。

  每到一个科室,院领导都要仔细询问科室的医疗、消防及设备安全落实情况、危重病人情况以及值班人员安排情况。安全检查结束后,对于检查中存在的安全隐患,责成保卫处、总务处等相关科室及时进行了整改和完善,确保为患者提供安全、质优的医疗服务,使大家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祥和的国庆佳节。

  (供稿:院长办公室)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