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科研教学  >  研究生教育
 
2015级研究生开题工作通知
 时间: 2016-09-13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我院将于10月完成2015级研究生开题工作,预计本次参与开题的研究生共计198人,其中统招博士26人,MD30人,统招硕士124人,同等学力硕士18人。相关要求及时间安排将陆续公布于医院网站,请各位研究生根据要求提前做好准备,并按时上交材料。

  一、具体要求

  (一)博士开题要求

  1.图书馆查新报告(医院图书馆查新)

  2.科学学位研究生准备开题报告书(医院网站下载),专业学位研究生填写培训手册5-2(包括5-2)之前内容。

  3.撰写综述。科学学位博士要求对研究领域相关文献(其中外文文献不少于1/3,近三年文献不少于1/3)进行阅读、分析和总结,总阅读量不少于100篇。撰写综述不少于2万字。专业学位博士要求对研究领域内近5-10年的国内外相关文献(其中外文文献不少于1/3,近三年文献不少于1/3)进行阅读、分析和总结,总阅读量不少于80篇。撰写综述不少于1万字。

  4.汇报PPT(10分钟)

  5.研究生导师届时必须到场,不到场将不予开题。

   (二)硕士开题要求

  1.科学学位研究生准备开题报告书(医院网站下载),专业学位研究生填写培训手册5-2(包括5-2)之前内容(其中第四部分根据已轮转情况填写)。

  2.撰写综述。科学学位硕士要求对研究领域相关文献(其中外文文献不少于1/3,近三年文献不少于1/3)进行阅读、分析和总结,总阅读量不少于50篇。撰写综述不少于1万字。专业学位博士要求对研究领域相关文献(其中外文文献不少于1/3,近三年文献不少于1/3)进行阅读、分析和总结,总阅读量不少于40篇。撰写综述不少于5000字。

  3.汇报PPT(8分钟)

  4.研究生导师届时必须到场,不到场将不予开题。

  二、材料上交时间:

  硕士研究生于10月12日之前将开题报告书(科学学位)或考核手册(专业学位),包括综述一起交给班长,由班长统一上交科教处。开题报告书或考核手册内开题报告部分需导师签字。

  博士研究生于10月12日之前将开题报告书(科学学位)或考核手册(专业学位)、综述及查询报告一起交给班长(崔平),由班长统一上交科教处。开题报告书或考核手册内开题报告部分需导师签字。

  三、答辩时间安排:

  待定,随后更新

  附件:

  1.科学学位研究生开题报告书

  2.专业学位研究生考核手册:请登录医科大学网站自行下载。考核手册有专业和博、硕士区分,请下载时注意。

       下载地址 http://gs.tmu.edu.cn/s/41/t/880/60/53/info24659.htm

  3.开题人员名单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