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我院连续四届蝉联天津市卫生计生行业人民满意的“好医院”荣誉称号
 时间: 2016-12-17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为大力推进健康中国建设,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16年市卫生计生委联合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市妇联,开展了天津市卫生计生行业第四届人民满意的“好医生、好护士、好医院”和第十届十佳医务工作者评选活动。院党委高度重视,认真部署,精心组织,制定下发了《关于开展第四届天津市人民满意的“好医生好护士好医院”和“十佳”医务工作者评选工作的实施方案》,成立了评选活动领导小组,在全院职工中广泛开展“好医生、好护士”及“十佳”医务工作者投票推荐评选,按照“好中选优”的原则,深入发掘和总结我院在本职岗位上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先进典型。

  10月25日,市卫生计生委党委、市卫生计生委召开了“天津市人民满意的‘好医生好护士好医院’暨卫生计生行业第四届‘岗位练兵技术比武’表彰大会”。经医院评选推荐、市卫生计生委审核、社会投票,我院结直肠肿瘤科主任孔大陆被评为天津市卫生计生行业第十届“十佳医务工作者”,手术室党支部书记、重症监护科主任王东浩,乳腺中心党支部书记、乳腺肿瘤内科主任佟仲生被评为天津市卫生计生行业第四届人民满意的“好医生”;肺部肿瘤科护士长沙永生被评为天津市卫生计生行业第四届人民满意的“好护士”,;我院连续四届蝉联天津市卫生计生行业人民满意的“好医院”荣誉称号,树立了医院的良好形象。王平院长代表医院上台领取了“好医院”奖牌,孔大陆主任作为“十佳医务工作者”上台领奖。中国工程院院士、我院名誉院长郝希山和南丁格尔奖获得者、天津市护理质控中心主任陈荣秀作为嘉宾上台为获奖人员颁奖,并号召广大医务工作者向受表彰人员学习,以优质的医疗服务和高度的责任感,推动卫生与健康事业快速发展,为早日实现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近年来,院党委把“好医生、好护士、好医院”及“十佳”医务工作者评选活动,作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做好典型宣传的有力推手,作为医院精神文明建设的创新实践和重要抓手,广泛动员全院职工积极参与,确保评选结果的公平、公正、公开,在全院营造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促进广大医务人员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和水平,为推动医院事业又好又快地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党委办公室)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