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我院在第十三届“天津市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时间: 2016-11-11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近日,由天津市教育工会主办的第十三届“天津市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圆满落下帷幕。经过各单位层层选拔,共有来自全市21所高校的323名选手参加了市级决赛。经过近五个月的备战,我院麻醉科王凯元医生一路过关斩将,先以优异的成绩在医科大学举办的选拔赛中脱颖而出,在随后的比赛中,王凯元发挥专业优势将临床实践与教学相结合,不断完善教学教案、丰富教学课件,通过临床实际案例生动形象的介绍了麻醉学发展的新情况、新成果,最终凭借新颖的教学方法、富有感染力的语言表达,获得大赛二等奖。在科教处的大力支持下,我院近年来首次参加此项竞赛,大大激发了广大临床带教医师的教学热情,对提高我院临床教学水平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另外,我院总务处综合管理部胡忠心参加第七届“天津市高校青年管理干部基本功竞赛”获得大赛三等奖。我们对获奖选手表示祝贺,希望广大青年职工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更好的服务病患,为医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工会)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