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国际交流  >  国际交流
 
我院第二届英语演讲大赛预赛圆满结束
 时间: 2016-12-01  来源: 北方网
 
  

  2016年11月24日、25日下午,我院第二届英语演讲大赛预赛在C楼7楼精彩开幕。外籍教师Allen、科教处李慧处长、高级病房潘源主任、骨软科杨吉龙主任、肿瘤分子诊断中心于津浦主任、乳房再造科尹健主任、肿瘤生物样本库李海欣主任及护理部赵静主任和王琦老师共九人担任本次预赛评委,来自各科室的四十六名医师护士在本次预赛中尽显风采。

  演讲比赛预赛分为护理组和临床科研组两场,选手们针对各自科室的专业特色,学术水平及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讲述;也有选手分享了自己日常工作的点滴及与病人之间的感人故事等,多侧面的展现了医务人员的生活,充分体现我院职工“爱岗、敬业、育才、奉献”的精神。

  丰富多样的主题使本次预赛的内容更加精彩,也得以让选手们充分展现出自己的风采。选手们稳健的台风和机智的回答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选手们流利的口语,活跃的思维不仅秀出了自己,也给在场的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经过两个下午的激烈比拼,共有16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希望进入决赛的选手能继续努力,期待他们在决赛的舞台上有更好的表现。

                                                                国际交流部

  晋级决赛选手名单:

  护理组:

  第一名:血液科  孙 静

  第二名:乳房再造科  刘 月

  第三名:肝胆肿瘤科  刘 垚

  第四名:手术室  张 淼

  第五名:淋巴瘤内科  朱晓萌

  第六名:乳腺肿瘤一科  李苗苗

  临床科研组:

  第一名:胰腺肿瘤科  秦 泰

  第二名:骨与软组织肿瘤科  张 超

  第三名:专科医院  温紹艳

  第四名:乳房再造科  何珊珊

  第五名:放射科  李之珺

  第六名:食管肿瘤科  弓 磊

  第七名:乳腺肿瘤一科  赵洪猛

  第八名:肿瘤分子诊断中心  张 蕊

  第九名:药学部  李博乐

  第十名:淋巴瘤内科  郎鸣晓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