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我院出版的英文期刊获得两项杰出荣誉
 时间: 2016-12-06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11月22日,清华大学图书馆与中国学术文献国际评价研究中心共同发布了《2016年中国学术期刊国际引证年报》。在全部参评的3500种科技期刊中,我院出版的英文期刊Cancer Biology & Medicine国际影响力指数排名第48位,入选TOP5%,获评“2016年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此外,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日前公布了2016年度中国高校杰出·百佳·优秀科技期刊获奖名单。Cancer Biology & Medicine获评“2016年度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

  近年来,Cancer Biology & Medicine坚持正确的出版方向,依托我院与中国抗癌协会学术平台,追踪国内外肿瘤学研究前沿与国家重大科研基金项目,重点刊载有较高学术水平与实用价值的论文,着力提高学术质量。编辑部将以获评上述两项荣誉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水平,扩大影响力。

  (编辑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