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科研教学  >  继续(进修)教育
 
2017年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临床药师培训招生简章
 时间: 2016-12-07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作为国家卫生计生委全国首批19家临床药师培训试点基地,于2006年开始承担培养临床药师工作。经过多年的积累逐步建立了经验丰富的带教团队,培养出一批优秀的临床药师学员。2017年面向全国招收抗肿瘤、ICU、疼痛专业临床药师学员,具体要求如下:

  培训时间:抗肿瘤、ICU和疼痛专业培训均为12个月

  招收名额:抗肿瘤专业:6名

  ICU专业:3名

  疼痛专业:3名

  报名条件:

  1.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业务素质,热爱临床药师工作,沟通能力强。

  2.高等医学院校药学专业全日制本科毕业以上学历,已从事医院药学工作2年以上,临床药学专业则从事医院药学工作1年以上。

  3.年龄小于40岁,身体健康,能坚持正常的学习和临床实践工作。

  4.经所在医院同意选送。

  培训结束经考核合格后颁发由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医政医管局监制的“临床药师岗位培训证书”。

  报名截止日期: 2017年2月28日

  报名方法:

  点此下载“卫生部临床药师培训基地学员申请表”填写完整后,由医院盖章,发送或邮寄至联系地址或邮箱。

  联系人:科教处 宁晓梅 022-23537796 zlkjk@sina.com

  联系地址: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天津市河西区体院北环湖西路

  邮政编码:300060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