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党风廉政
 
我院组织参观河西区人民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
 时间: 2016-12-08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为进一步增强重点岗位关键环节人员廉政风险教育、纪律教育和法律法规教育,丰富警示教育载体、创新形式,12月7日,我院组织基建和后勤部门重点岗位、关键环节20余人参观了河西区人民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

  警示教育基地分决策篇、法纪篇、警示篇、剖析篇和精神篇五个板块,讲解员从贪污罪、挪用公款罪、受贿罪、滥用职权罪、玩忽职守罪等五种常见职务犯罪的行为界定和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党规党纪入手,剖析了发生在全国和我市职务犯罪的典型案例和几种常见职务犯罪的心理历程,介绍了几年来河西区人民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工作的开展情况。

  参观的同志仔细聆听讲解员的解说,有的同志还针对一些问题向讲解员进行了咨询。参观后,大家认为通过图文、视频的直观形式,对“身边人、身边事”的分类分层的案例解析方式,具有很强的针对性,令人震撼、引人深思,让干部职工切实感到教训就在身边,深刻意识到贪污腐败的巨大成本。一致表示,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筑牢“不想腐”的思想堤坝,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道德水准和法纪意识,把组织和群众的信任和重托倾注在本职工作中,以实际行动推动医院反腐倡廉工作迈上新台阶。

  (纪检监察处)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