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国际交流  >  国际交流
 
我院成功举办第二届英语演讲大赛
 时间: 2016-12-14  来源: 北方网
 
  

  2016年12月9日下午,我院第二届英语演讲大赛圆满结束。本次演讲大赛分为预赛和决赛。预赛分为护理组和临床科研组两场,来自各科室的四十六名医护人员在预赛中尽显风采,经过两个下午的激烈比拼,共有16位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决赛。决赛当天也吸引了广大临床医师、科研人员前来参会。大赛决赛由第一届英语演讲大赛的冠亚军麻醉科的张瑜和甲状腺颈部肿瘤科的李大鹏共同主持。我院王平院长、李强书记、郝继辉副院长、陈可欣副院长都亲临比赛现场并打分提问。同时还邀请了天津医科大学国际交流处处长、两名外籍教师及院内部分专家作为评审专家。

 

  丰富多样的主题使本次大赛的内容更加精彩,16名选手经过精心的准备,充分展示出高超的的英语水平及专业素质,也展现了各学科的专业特色,以及青年专业人员对职业的执着追求与热爱,精彩的演讲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提问环节扣人心弦,面对专家们专业的提问,选手们以较强的临场发挥能力和应变能力,毫不怯场,熟练地以英语口语作答,与评委们进行良好互动交流,气氛融洽。比赛中,选手们个个落落大方、台风稳健,充分显示了我院医师及科研人员英语能力及专业素质,赢得了评委与大家的赞许。

 
 

  随着我院国际交流的日益增多,医院需要大量的医疗护理科研外语型人才,希望通过此次比赛,不仅能从中遴选一批英语好,专业技能强的青年医学专业人才,为我院国际交流储备人才,也能提升我院专业人员英语学习的热情,为打造国际化医院奠定基础。

 

获奖名单:

                                                                        

    一等奖获得者:胰腺肿瘤科秦泰

                                                                         

二等奖获得者:骨与软组织肿瘤科张超、食管肿瘤科弓磊、手术室张淼

                                                                               
三等奖获得者:放射科李之珺、专科医院温紹艳、肿瘤分子诊断中心张蕊、
         乳腺一科赵洪猛、乳房再造科何珊珊
                                                                                
优秀奖获得者:淋巴瘤内科郎鸣晓、乳房再造科刘月、药学部李博乐、血液科孙静、
         肝胆肿瘤科刘垚、乳腺肿瘤一科李苗苗、淋巴瘤内科朱晓萌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