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院党委组织召开“讲道德、有品行,做品德合格的明白人”专题研讨会
 时间: 2016-12-19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10月11日下午,按照市委教育工委、天津医科大学党委要求,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院党委组织召开了“讲道德、有品行,做品德合格的明白人”专题研讨会。医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李强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李强传达了市委常委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讨论《讲道德有品行首德是对党绝对忠诚》会议精神,党委副书记黑静传达了《尹德明同志在天津市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动会上的讲话》。随后,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讲道德、有品行,做品德合格的明白人”研讨主题,依次进行了研讨发言,大家结合当前形势,立足本职工作,深入讨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考验,能否努力追求高尚品德、保持积极健康生活方式,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通过学习讨论,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找到了差距,明确了努力方向。

  党委书记李强表示,各级领导干部讲道德、有品行,首德是对党绝对忠诚,要虔诚、笃信、笃实,坚定政治定力,在“知行合一”中体现政治大德,以担当尽责诠释对党的忠诚,坚守共产党人的道德修养和精神家园。

  (党委办公室)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